2017年主要城市二手房房价涨跌幅

2017-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中国密集出台楼市调控政策,限价令成杀手锏,新房价格涨幅应声而落,然而二手房则没有那么幸运,房价涨幅回落程度不及新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8月二手房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4个,涨停的城市有5个,房价下跌的城市有11个,这些数据都与上月持平。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8月份,一线城市二手住宅房价环比下降0.3%。二线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0.3%,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与上月相同。

具体来看,8月二手房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4个,与上月持平,不过房价涨幅却回落。房价环比涨幅超1%的城市有3个,环比减少2个。并且房价最大涨幅回落。8月房价涨幅最大的是无锡,环比上涨1.2%。7月房价涨幅最大的是南宁,环比上涨1.4%。也就是说,8月二手房房价最大涨幅环比下跌0.2个百分点。

热点城市西安、武汉、重庆、杭州二手房房价依旧上涨,除西安外,其他3城房价涨幅回落。7月西安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0.8%,8月西安二手房环比上涨0.9%,8月西安房价涨幅扩大0.1个百分点。

8月11城房价下跌,分别是南京、上海、深圳、宜昌、韶关、厦门、海口、郑州、济南、天津、北京,其中8月深圳、韶关、郑州新加入房价下跌阵营。郑州房价环比下跌0.5%。

值得注意的是,二手房环比幅度扩大,7月房价跌幅最大的是北京,环比下跌0.8%,8月房价跌幅最大的依旧是北京,环比下跌0.9%。

标签: 四川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