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度假好地方 宣汉笔架山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精简概述:笔架山景区位于宣汉县城南面,与县城隔江相望,面积246公顷,是宣汉城区深受百姓青睐的旅游休闲场所。*高海拔八百余米,主峰明显,蜿蜒磅礴,山顶凸凹,中间拔起,酷似笔架,故曰“笔架山”。

景区简介:

笔架山景区位于宣汉县城南面,与县城隔江相望,面积246公顷,是宣汉城区深受百姓青睐的旅游休闲场所。*高海拔八百余米,主峰明显,蜿蜒磅礴,山顶凸凹,中间拔起,酷似笔架,故曰“笔架山”。从峰顶既可俯瞰县城全景,又可远江口湖美景。笔加山植被覆盖率90%以上,山上有苍松翠柏,山间有银杏、雪松、小叶榕、红叶石楠、枫香、黄花穗……,植物种类超过400多种。动物种类繁多,其中蝴蝶、鸟类、昆虫、蛇等品种数量较丰富。地形富于变化,山高林多,鸟语花香,风景资源*佳。其间有天然草坪,前有州河环绕,各处景观如七星伴月又恰似魁星点斗般呈现在榜山周围,是一处天然成韵的城市公园。

从2007年开始,县委、县**对笔架山公园进行了**打造,修建了全长8200米、11800步的万步梯,水泥便道700余米,建山门2座、休闲六角亭4座、公厕6个、休息平台23个、停车场6个、垃圾桶210个。整个工程均按***进行了亮化和绿化。

笔架山公园*大限度地体现了原始的风光,风貌。游客在公园内可以自由漫步,小憩观赏园内丰富的自然景致,眺望园外的城市天际线,尽情享受远离喧嚣的宁静和气氛。公园目前正在进行各项基础建设。现在笔架山公园已开发了钓鱼,茶苑、餐馆等服务设施。每年登高节,均举办大型登山比赛和民俗劳动体验、书画览、民间文艺展演。

目前,笔架山公园已成为群众休闲健身的良好场所,为构建幸福宣汉做出了*大贡献。

标签: 宣汉笔架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