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观音山森林公园门票多少?好玩吗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精简概述:观音山**森林公园由“十山、一坪、十沟、八口”构成,森林覆盖率达95%。这里有茂密的森林,多姿的山峰,潺潺的溪流,神秘的旱海,迷人的溶洞,古老的动植物化石,山顶的宝盖寺遗址和红军战场遗址、白莲教起义遗址、打儿窝的**故事,美丽的红、白、紫色**林,丰富的野生动植物,日出,日落,彩虹,雪景等集植物、自然、水体、天象资源一体的景观。

景区简介:

观音山**森林公园位于四川盆地东北大巴山南麓,达州市宣汉县柏树镇,面积24488亩,*高海拔1058.6米。以低山丘陵地貌为主,为中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

森林公园以丰富的自然景观见长,具有“奇(特)”、“秀(美)”、“古(朴)”、“幽(静)”、“神(奥)”的特色,站立山巅,朝观日出,“俨然峨嵋”,晚赏夕阳,佛光万丈,其茂密的森林、多姿的山峰、潺潺的溪流、神秘的旱海、迷人的溶洞、海洋动植物化石……共同构成了一系列神秘、幽静、秀丽、奇幻的自然景观。春有**分外饶,盛夏正好瞧青松,秋赏枫叶红满山,冬有雪花盖葱茏。四季可观日出、云海等奇观。公园内有丰富的动物资源,森林昆虫……达200种,植被丰富,种类繁多,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野生药材遍山皆是。

观音山森林公园不仅是生态旅游胜地,还具有历史价值和丰富的文化底蕴,观音山的**传说,神龙宫的**故事,山顶的宝盖寺遗址,红军战场遗址和“白莲教”起义遗址见证着历史的痕迹。

**林:宣汉观音山**森林公园生长着许多野生乔木**,占地面积8000余亩,核心区域面积1500亩。经省林科院**鉴定有二十多个品种,有深红、淡红、玫瑰、紫、淡紫等多种色彩**花、还有先花后叶的粉白**花、雪白**花、紫色**花等。当春季**花开放时,漫山遍野,满山鲜艳,像彩霞绕林,红白紫相间其中,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煞是好看。2010年4月26日——5月5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成功举办了“中国·四川·宣汉首届**花节”——亲近大自然,欣赏**花。观赏时间:三月上旬至5月上旬。*佳观赏时间:4月中下旬。

化石:观音山属峨城山系,两亿年前曾是浅水湖泊,历经地壳变迁,形成了洁白无瑕、晶莹亮丽的海洋贝壳化石。园内还藏有大量的公鸡化石、板兰根化石、大树根化石等,共同演绎了一部生物起源和进化过程的活教材,是进行科普教育的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