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房价涨了是什么原因?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小编随意列举了全国的几个城市。先不说咱们作为绵阳人,每月的平均工资是不是拖了后(zha)腿(xin)。就单从表格中的数据出发,至少可以看出三点:1.每个城市,每平米的房价都是高于,甚至远远高于人民的平均工资水平的;2.房价工资比越小,说明当地房价与工资之间的落差就越小;3.绵阳的房价与平均工资之间的差距是相对较小的。

通过这个表格,其实不难看出,咱们大绵阳在全国一众城市包括周边临近城市中,房价与平均工资的落差在1000以内,房价工资比小,房价与居民平均收入是相对和谐的。

那么,在这明明看似很温和的比差中,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我们很多人对绵阳房价的上涨感叹发愁,甚至在某些时候觉得绵阳现在的房价涨的“高不可攀”呢?

使用、交换价值决定了房价注定不菲。

众所周知,所有商品都有着它的使用价值和交换价值。这两种价值之间的差异是显著的,它们的常常不一致性,就构成了一种矛盾,而这种矛盾有时则会对购买者造成一定的心理影响。我们想购买的房子,就是一种特殊的商品,咱们可以想想它的使用价值和交换价值。

标签: 绵阳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