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银杏观赏地攻略

2017-10-30来源 : 互联网

据四川在线报道,成都银杏叶黄了!今年秋来早,原本11月上旬才黄的银杏,提前一周显露秋意。赶紧收下这份成都“*美银杏”观赏地,趁着人还不多美美地赏景去~

武 侯 祠  武侯祠内的银杏,算是一个惊喜。 不多,但是金黄。  进入落叶的时候,金黄的落叶铺满了地,就像柔软的地毯,让人想立马躺下去 武侯祠内*特的氛围,又让这些银杏带着一些特别的味道──远离尘嚣,宁静古朴。

白岩寺地处成都市大邑县金星乡,位于一块*大的白色沉积岩下,并因此得名。

白岩寺是离成都*近的一座藏传佛教寺庙,相传是在东汉永平16年,由印度高僧迦叶摩腾、竺法兰二尊者所创建。

虽然对外省的旅行者而言,“白岩寺”可能还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名字。

但是由于其*特的将藏传佛教与汉传佛教相融合的建筑风格,及寺内明朝僧人栽种现在已长成参天古木的银杏树,白岩寺在四川本土的摄影圈里也算得上是小有名气。文 殊 院

文殊院始建于隋大业年间(605年——617年)。

标签: 成都银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