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派乐汉堡快餐店需要哪些条件?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派乐汉堡在1999年**推出了特许加盟办法,依据自身的丰富经验,为致力于西式快餐的有志之士铺平了一条走向成功的创业之路。运用****的加盟总部服务平台,开业筹备、训练到经营管理都全心全力为加盟者提供各项支援与辅导,共创双赢连锁事业。经过数年的经营,派乐的经营体系已然成熟。

派乐汉堡加盟项目品牌】

派乐汉堡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西式快餐历史*悠久的品牌之一,历经10年的发展,已在全国各市拥有数百家餐厅。

在这里,您能感受到的不仅有对原材料和制作工艺严格把控的放心,更有以健康的理念为导向积极研发营养均衡之美味产品的用心、提供推陈出新的产品以不断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贴心!

对人的真诚与对美食的热情让派乐汉堡不断推陈出新,让每一位顾客充分体会到“生活有美味,派乐更滋味!”的美好感受!比“美味”更多一层的是“滋味”!而派乐立志成为您生活中的精神伴侣和美味**!

【关于派乐餐饮(中国)管理有限公司】

派乐餐饮(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并于同年正式进入西式快餐连锁经营领域。自1999年4月8日正式对外发布加盟信息以来,派乐汉堡加盟业务发展迅猛,截至2011年5月,派乐餐饮(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已成功地在中国开出了超过1500家派乐汉堡餐厅(仅地区店面就有160余家)。

在全体派乐人的共同努力下,2009年派乐汉堡的营业额**突破亿元,公司更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受欢迎的西式快餐**品牌”、“全国重质量、守信誉品牌企业”、“消费者***单位”等光荣称号。如今,派乐仍然在高速且平稳的向前发展,已然成为中国餐饮业一颗耀眼的新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