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些当初争议最大的楼盘成为了今天涨幅最高的楼盘?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投资的本质就是用*小的资金收获*大的收益,用在房产投资理论就是房产投资就要买的时候价格越低越好,卖的时候价格越高越好,或者说投资价值越大就是涨幅越高。要想涨幅越高,就要买的时候越低越好,卖的时候越高越好,差价就是投资价值。

买的时候价格越低越好,说明买的时候一定要有很多人不看好,不看好的人越多,价格就越低,正是那些不看好的人才给你用更低的价格买进的机会,反之,都看好了也就是价格*高的时候,这个时候恰恰就是应该卖出的时候。

而如果很多人不看好,或者根本就没人看好,未来大家还都不看好,那么这样的房产就是没有任何变化也没有成长性的房产,周边配套设施没有增量,这样的房产就很可能被套住,一直无法解套。

而如果买的时候很多人不看好,也有很多人看好,这种情况叫作争议,争议越大,正反两边的力量对比越均衡。不看好的人就是不相信未来会变好,看好的人就是相信未来会变好。正是因为有了争议,所以价格才越低,也正是因为有了争议,才有人相信未来会更好。

而投资价值就是那些不看好的人转化为看好的人的过程,房产每成长一点,就会有不看好的人改变自己成为看好的人,对应到房价上就是价格涨了一些,当所有的不看好的人*后都转化为看好了,那么价格就到了顶点,这时的房产就是成熟性房产,也就是投资者应该卖出的房产。

*后的结果就是当初不看好的人当看到房子越来越好,*终在高位买进,成为了投资者的接盘侠,这样的人通常就是刚需,因为刚需只看当前,看不到未来的成长性,而投资者看的是未来的成长性,刚需看的是现在要多好有多好,而投资看的是当前一定要不好而未来一定要好,这种不断变好的捕捉方法就是投资。所以,捕捉投资性房产的方法就非常简单,就是看有没有争议,争议越大投资价值就越大。

标签: 房产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