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17双十一总销售额有多少?今年的双十一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淘宝双十一预测成交额是多少?根据小编对近期双十一的一个数据的梳理,小编的预判是:如果天猫不能在海外培育类似第二个中国市场这样的“主场”,在未来三年,也就是2017年-2019年之间,天猫双11交易额的增幅难以挽回持续下跌的走势。

2017年交易额增幅为25%即交易额在1500亿左右,到2019年的时候,增幅有可能跌到10%以下但交易额数字则会冲破1900亿。

2017年淘宝双十一预测成交额为什么有1900亿?之所以如此看衰天猫双11交易额的走势,主要在于这么几点:

一、由过年吃饺子到天天吃饺子,饺子在某个特定时间段的新鲜度、关注度、吸引度在降低。

一边是消费在升级,价格敏感度在走低,另一边则是历时九年的天猫双11的热度在降低,以及更多具备一定影响力的网络购物狂欢节的分流,这势必会影响到消费者们在双11这个特定时段,对天猫双11的参与度。

综合以上因素,未来几年很可能出现天猫平台跑赢年度行业内均速增长,但是双11增长却不理想的局面。在接下来的几年中,阿里巴巴及马云很可能会迎合这种趋势,而淡化“双11交易额”这个概念,转而大谈特谈其他更能显示阿里巴巴江湖地位的东西,比如“新零售”。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天猫双11关注度的降低与其交易额增速的下落,将会在一定程度减少零售业整体在双11前后的“交易空虚症”,也有向好于零售业未来几年在新零售转型过程中的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