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文化伪装硕士 是怎样通过面试成为高管的?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小学文化伪装硕士,只需要做一个假的文凭,花费200来块,就换到了多家公司**年薪高管的职位,牛!虽然现在很多既得利益者、或者功成名就的企业家都会说,人的能力和学历是没有关系的,有能力的人不会只看别人的学历,有梦想就要追求,哪怕辍学。

然而现实却是,知名企业、大型公司、甚至国家事业单位,你的敲门砖还是一份漂亮的学历证明。小学毕业、从业多年和清华硕士、大型公司经验,这样两份简历的对比,选谁一目了然。而今天要说的任先生,就为了一份高额年薪铤而走险,伪造学历。

小学文化伪装硕士,公司被骗无一人发现。

真相:任先生原本只有小学文化,他为了一份体面的、甚至说是非常让人羡慕的工作买了假学历。

花了200多块*,购买了清华大学硕士证书、北京户口、建造师、等等这些非常“硬”实力的假证书。而通过这样的手段,他却一直能够获得高薪职位的邀请,成为企业的高管。

从2015年开始,他的这些证书骗过了猎头,被猎头**到了杭州一家颇为大型的企业管理层,*终拿到月薪7万的职位。虽然骗过了猎头和面试官,但是进入公司工作之后,许多同事就发现了问题:这位名校高管能力似乎并不怎么样,不开会指导大家自己办事也不太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