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买房才是你赚了?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你现在在环北京周边买的房子,肯定的是五到十年根本租不出去,还要每年交着物业取暖费,更不用说这些年的资金浪费。千万别说你自己过去住,因为那就是骗你自己,连个邻居都没有,你自己过去住那才怪了。

可怕的还在后面,环北京周边基本你只能开车过去,现在*近的燕郊开车高速费单程都要15元,香河25,大厂没有高速,固安20,永清*低也会25,算算一个月单单是高速通行费就要一千多远,还不算汽油费。

还有,所有的河北区域的住宅都是没有学区的,也就是说从北京外迁河北的北京名校分校全部都是私立性质,也就是说不管你是不是买了房子的业主,孩子上学都要花*,而大家本来买房的目的就是能让孩子免费上学才买的所谓的学区房,现在没有了免费上学的机会,那么这些房子未来谁会来接盘呐?

你可以看看已经开学的大厂潮白河孔雀城的北京五中大厂分校和固安的北京八中分校,现在因为不管是不是业主都要每年两万多元的学费,入学的学生****,又怎么可能用学校带动房价的上涨呐。方面除非这些学校未来改成**性质,但是这可能吗。

所以,我们才看到这样一番情景,一方面环北京周边的楼市*爆,新房连续涨价,另一方面这些地方的前期业主在大量抛售,争相压价甩卖,也就是我前面写到的七折八折都不好卖出的冰*两重天的真实场景。

也就是说,你刚刚从售楼处买到的新房,其实立刻就打了七折八折,因为决定你房价的,不是你花了多少*买到,而一定是你能够多少*卖出。

标签: 房产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