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为什么要贷款?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一看到这个问题,很多人肯定会说,没有*才贷款呗!真的是没有*才贷款吗。康老师告诉你大错特错,正好相反,现实却是越有*越贷款,越没*反而是越怕贷款。

本轮9.30楼市调控,调控的核心就是*付比例,实质就是贷款多少的问题。我在前面的文章里反复强调,限购令就是逗你玩,而限贷令就是斩七寸。实际结果也是,限购令的结果就是越限购越*购,而限贷令刚一发布,楼市应声而落,说明贷款在购房环节的重要性。

我们看到,现在很多人买房,不是看价格高低,而是看*付比例,甚至一些楼盘打出零*付的噱头来吸引购房者。而那些贷款买房的人根本不是拿不出购房款,而是明白贷款利率跟实际利率的差值就是自己贷款买房的根本原因。

要明白这个道理*先就要知道当前中国的利率分为行政利率和市场利率,行政利率就是银行渠道的贷款利率水平在年化5%左右,而市场利率就是通常说的理财收益,一般在12%到18%之间,也就是说行政利率和市场利率有平均10%的差价空间。我在前面文章《 如何让400万的房产每年获得34万的净收益》里面就是告诉了大家这个无风险套利的机会。

大家选择贷款买房,贷款的原因有二:一是暂时拿不出全部的购房资金;二是买房资金够但是了解市场真实利率所以把*放在收益更高的地方挣市场利率的收益。而第二种原因才是真正的原因。

前几天,我发表了《我们辛辛苦苦努力投资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战胜这个恶魔!》写到,印钞机就是中国**重新分配的工具,而印钞机的速度其实就是广义货币总值M2的发行速度,这几年的每年平均印钞速度是13%,也就是说,你的**增长速度每年低于13%的话,你其实就被印钞机洗劫,只有你的**增长速度超过每年13%,才能叫做真正的有正收益。

标签: 房产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