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房产为什么要选争议越大的楼盘?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捕捉投资价值就是挖掘并且参与未来能够成长的目标,而房产投资就是捕捉房子周边的配套设施不断增加的机会,这就是我反复强调的房产的投资价值就是从“要啥没啥”转变为“要啥有啥”的的转变过程。我在全国**提出的“**资产注入法”和“不良资产剥离法”就是捕捉房产投资价值的*直接工具。

而*好的东西往往都是价值*大的东西,*大也就代表着不能再大,也就说明没有了成长性。所以我从来不*****边上的房产去投资(除非你用来摆谱),因为房价已经15万了,翻一倍就是30万,这个房价就从世界第二升为了宇宙**。而我都是**的六千元左右的楼盘,涨一倍只有一万两千,稍微增加个高铁学校房价就会发生质的变化。

投资者看的是未来,也就是眼前没有而未来会有的,这个时候价格才足够便宜,未来的增量才能*大化,因为增量就是投资价值,股市中管这种增量的机会叫做成长性,官方叫做创业板。

绝大多数人只能看清已经有的配套,已经有的叫做存量,哪怕价格很贵也愿意付出,这种人通常叫做刚需,刚需就是投资者的接盘侠,股市中管这种只有存量没有增量叫做成熟性,官方叫做蓝筹股。

银行股就是蓝筹股,中国工商银行品牌非常大,业绩非常好,可是能够更好吗?如果能够更好的话自然就会有投资价值,不能更好的话就只能有使用价值,于是大家存*可以去工商银行,但是买股票却很少有人愿意买工商银行。

标签: 房产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