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见底的四个标志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没有了成交量,也就说明买的人不敢买了,而卖房的人也不愿意卖出,而在楼市下行趋势下,卖房的人才是市场的决定力量,只有人想用更低的价格卖出,那么市场就会不断下行,直到卖房的人觉得再低就没有卖出的必要,宁肯留着也不卖掉时,就是真正的市场*低点。

而这个时候由于没有买房者,就会在政策面有鼓励买房的政策发布,比如降低*付比例,降准降息等等,一部分对政策敏感的人就会提前布局,市场出现的反弹信号。

所以,我提出的房价见底的四个条件就是:

1.昨天排队买房的人现在打死都不买房。

2.数不胜数的**说中国房价就要**。

3.土地流拍,退地频现。

4.购房*付比例下调,尤其二套房*付下调。

这四个条件在上一次同时出现的时间点就是去年3.30楼市新政,那个时候没人敢买房,土地在流拍,**在预测楼市会**,这就是我**环北京楼市的*佳时候,于是我**了五千元的香河。

标签: 房产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