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宫驾到茶饮能不能轻松创业?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本宫驾到茶饮制作简单,仅有两款核心原料,但根据不同的配料和辅料,可以调制出千变万化的功能与口味,用简单的方法做出丰富的变化,就像魔法一样神奇!本宫驾到坚持爆品策略,茶皇系列养生健体、茶后系列花果美颜、奶盖系列轻松可口,三大主打泾渭分明,互不交叉又互为补充,有效覆盖了不同需求。

本宫驾到茶饮官网加盟优势

A本宫的品控系统

“本宫驾到”茶皇茶后的原料均来自专业厂商,从种植源头把关,采集-初制-精加工-配送-储存,5大环节、27个关键阶段品控,**每一种原料的安全性和高品质。

B本宫的运营体系

“本宫驾到”茶皇茶后采用标准化经营,原料统一由总部配送,傻瓜式操作大量缩减人手,品宣、**、活动等环节由总部统一安排,无需顾虑经营难度,只需简单照做、执行。不但轻松开店,而且****。

C本宫的**模式

“本宫驾到”茶皇茶后涵盖了传统零售、会员制预售、O2O电商、同城外送等多通路**模式,极大降低了对选址的依赖和门面的要求,市场适应性更强。

D本宫的产品组合

高粘性的店铺一定需要复合型产品线,才有*大限度地挖掘消费潜力。所以,在“本宫驾到”的店中,除了主打的茶皇茶后,另有简餐、茶点、烘培、闲食等4大系列数百个单品,根据不同的店型灵活搭配,**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标签: 本宫驾到茶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