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几天?高速免费吗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劳动可以让你快乐生活,劳动可以让你摆脱困境;劳动是幸福的来源,劳动是成功的动力。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祝你劳动着,快乐着!短信是悦耳的**,文字是心中的祝愿,发送是在传递快乐,快乐是消除寂寞的**,世间*珍贵的是让朋友快乐!祝劳动节快乐。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不在多,够用就行;友不在多,有你就幸;大树连根,朋友连心。祝朋友劳动节快乐、幸福!相隔虽遥远,有我挂念你。也许你很忙,记得多休息。如果你没空,不回也可以。只想你知道,祝福围绕你。又到五一了,佳节倍思亲。

等不及了,我决定率全国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五一快乐!你以后几天收到的短信都是我安排他们发的,我为人很低调的,你知道就行,别声张哦!五一劳动节属于法定假期,所以高速会免费。

根据2017年劳动节高速情况:

劳动节(5月1日),2017年5月1日至5月3日放假调休,共3天。

5月4日(星期四)照常上班。

所以2018年高速会免费3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