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国各地中秋节习俗有哪些?中秋节的国定加班工资是多少倍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吃月饼吗?每年中秋节月饼少不了,中秋节在每年农历八月十五,公历的日子不固定,所以每年中秋节放假时间都不一样,虽然现在距离2018年中秋节还很久,但是并不妨碍大家关注2018中秋放假通知,万年历小编结合历年放假安排整理了2018中秋节放假安排时间表,来看看是不是跟你预想的一样。

2018年中秋节放假安排:2018年9月22日至9月24日放假,共3天。

2018年中秋节是9月24日星期一(与周末连休)。

2018中秋节加班工资怎么算

根据《劳动法》第51条规定,劳动者在法定休假日和婚丧假期间以及依法参加社会活动期间,用人单位应当依法支付工资。也就是说,劳动者在法定节假日休息期间,用人单位也应当依法支付工资。

如果用人单位在节假日期间安排劳动者加班,则应另行支付3倍加班工资。因此,节假日期间安排劳动者加班,劳动者应获得不低于4倍的工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