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自驾之行 让你的灵魂和身体一同上路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山南是**和藏族文化的发源地,是**的灵魂,从山顶俯瞰脚下云雾缭绕的山南,是何其辽阔的景象。开车在山南曲折的路面上看沿途的风景,或是欣赏宫殿的富丽堂皇的壁画,都是一种灵魂的释放!

山南,因处山之南而得名!

山南,**七地市之一,因地处冈底斯山与念青唐古拉山之南而得名,地处雅砻河流域,历史上又被称为雅砻。

有人说,山南是**的灵魂所在!

山南,在**的地位,相当于河南的安阳、陕西的咸阳、北京的平谷,有“圣城**,文化山南”之称,是**族和藏文化的发祥地。

那确实,山南是**族和藏文化的发源地。

这里没有奇特的建筑,没有都市的繁华,但是这里有**历史上**座宫殿,**位赞普,**块农田、**个村庄…..山南几乎囊括了**所有的“**”。

而且山南有600多公里边境线,风光绝美神秘!

因山南位于**南部,东接林芝,西依日喀则,南临不丹与印度,边境线长达600多公里。整个山南因地处喜马拉雅山脉南麓,亚热带山地半湿润、湿润气候区,云雾缭绕,简直美爆了!

标签: 山南自驾之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