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山柏华丽致温泉酒店想约你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温泉,是大多数上班*****爱,周末闲来无聊无聊时约上几个伙伴泡温泉,汤山柏华丽致温泉酒店不失为一个好去处,和我一起去汤山柏华丽致温泉酒店吧!众所周知,汤山以温泉而闻名,翻开汤山的历史,处处都流淌着温泉文化,在南京当地更是民众心中泡温泉的*选之地。

这里的温泉酒店很多,我也已经不止一次前来,要在众多酒店中挑选一家舒适,温馨的温泉酒店也是不易,思来想后*终选了柏华丽致温泉酒店,它算是华东地区**的奢华温泉主题酒店了,位于江宁区汤山街道圣汤大道1号,距离机场和南京南站大约40分钟车程。

酒店导航就能搜到,在主道旁边,十分显眼,也*****个酒店拥有70多间客房,并且将汽车酒店的经营模式引入了南京,每个房间一个**,从**可以直接上到自己的主卧,一房一库的设计很好的**了入住客人的隐私。

因为在我之前还有几个客人需要办理入住,我便在大厅等了一会,很喜欢进门右手边的这个休息区,布置的相当温馨。

展台上包装精致的月饼提醒了我,马上就是9月了,中秋节也将临近,汤山在秋冬季节是旅游度假旺季,特别是口碑较好的温泉酒店,肯定需要提前预定,不然周末过来很可能是满房哦!

找个位置坐下休息一会,大厅休息区的座椅是软软的,很舒服,每个座椅上还配有靠枕,很多时候我们评价一家酒店好不好,就是从这些微小的细节出发的。

等到我前面的客人办理好********热情地给我快速地办理好手续,并贴心地询问明天起早的时间,原来酒店的早********接送到客房,这个服务太赞了,对于我这种有起床气的人来说,在房间用餐后还能美美地睡个回笼觉,真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