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18年住房公积金提取新政策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自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获悉,日前,该市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普通商品房*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调整为50万元,再交易房*高贷款额度由50万元调整为40万元,“商转公”贷款*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调整为50万元,支持缴存职工合理自住需求,抑制投资投机性住房消费,有效管控住房公积金流动性风险,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住房公积金二套房贷款*付款比例也有所调整。拥有1套住房且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低*付款比例由20%调整为30%;拥有1套住房且未结清相应商业购房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低*付款比例由30%调整为40%。

同时,自贡对在个人征信系统中贷款、***有逾期记录的借款人家庭,实行差别化贷款政策。***年费逾期不纳入逾期期数计算;借款人及配偶的累计逾期期数分别计算,按照逾期情况较严重的一方核定实际贷款额度。应贷额度为不考虑借款人信用情况的单笔可贷额度,且不超过借款人申请贷款金额。

具体而言,对有*长逾期月数1期或累计逾期月份数6期以下逾期记录的借款人家庭,按应贷额度100%核定实际贷款额度;对有*长逾期月数2期或累计逾期月份数6期以上12期以下逾期记录的借款人家庭,按应贷额度80%核定实际贷款额度;对有*长逾期月数3期或累计逾期月份数12期以上24期以下逾期记录的借款人家庭,按应贷额度60%核定实际贷款额度。

对*近24个月内有贷款累计逾期月份数6期以上的借款人家庭、*长逾期月数4期以上或累计逾期月份数24期以上逾期记录的借款人家庭和对有到期未还逾期贷款和到期未还***透支的借款人家庭均不予发放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