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房地产税是怎么收的?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有一张房票的:一套已经*了,国家又一直在调控,而且一再强调这次调控会很严厉,何必急于把自己的第二张房票用掉呢。有二张房票的:你既然已经错过了,那就是错过了,那更加要等了,还是要相信**的,国家现在事情比较多,还腾不出手来整*而已。

再来看开发商,*近三墩拍的地价是18000左右,而现在房子价格是在2W多,所以对于他们来说,肯定要*地,理由很简单:

1:可以烘托楼市氛围,为在售的楼盘造势,只要卖掉几栋楼就可以值回新买的地的价格了。

2:还有就是**限了地价,可是确没有限制房子出售的价格,如**城为例,开发商买地价格3000左右,确卖了30000一个平方。

所以这三者的关系就好像现在的中美俄三国关系一样,美俄走的近的时候,中国比较难受,处处受限,中俄走的近的时候,美国也难受,所以作为有房票的人,无论你是自住还是投资,目前我们应该相信**,积极的站到**这边来,只有这样,投资的可以以后买到便宜的房子,自住的也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房子,而不是草率的随便来一套。

至于现在社会上讲的比较多的,买房子保值,*以后会越来越不值*。因为我不是金融学家,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但是我们要看到的是,美国在加息,在缩表,我们国家也在缩表,做为两个大国,既然经济趋势转向开始了,那只能说以后**投放的*只会越来越少,所以*不值*的问题,我想也不用担心。所以有房票的人,拿住自己的房票,当所有人都知道投资房子会**的时候,那么这个机会不在顶峰,也离顶峰不远了,而炒房团需要的正是这个千载难逢的脱手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