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国堵城排行榜出炉 没成都我不服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机构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在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监测的100个我国主要城市中,42%的城市拥堵延时指数同比基本持平,37%城市拥堵同比下降,综合数据表明,各地*堵效果已经初显成效,我国大部分城市的拥堵趋向平缓。

以下为高德地图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主要城市“堵城”排行榜

在第三季度城市拥堵榜上,济南重回**,成为*拥堵的城市,排名**的还有哈尔滨、北京、广州、重庆、大连、长春、上海、西安、昆明。(拥堵延时指数:即城市居民在出行高峰时段平均一次出行实际旅行时间和自由流状态下旅行时间的比值,指数数值越大,则表示拥堵程度越严重)

另外,高德地图*次提出了“拥堵预警指数”概念,该指数是用来衡量和判断城市未来交通拥堵变化趋势和规律,指数越高表示在无外因条件下城市拥堵加剧的趋势越大,反之则越小。

结果显示,长春市、珠海市、佛山市拥堵恶化严重,未来将会更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