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中国堵城排行出炉 居然还有比北京的城市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滴滴出行平台日订单已突破2500万,高峰期平台每分钟接收超过3万乘车需求,每日新增轨迹原始数据70TB+,每日路径规划请求200多亿次。基于每个订单接送乘客的行驶轨迹能够更加**、真实地反映城市道路运行情况以及相关民生态势。

滴滴出行**副总裁、智慧交通负责人章文嵩表示,本季度报告从宏观区域到微观道路,客观细致地呈现了城市交通状况,并增加城市规划、市民出行等社会民生特征,希望通过大数据为**决策、机构研究和市民出行提供支撑和参考。

回顾第三季度,哪个城市是“堵城”**?哪些区域和路段*堵有方?暑期旅游*热门的景点是哪里?高温和暴雨会对人们日常出行产生哪些影响?双**高校的出行便利程度如何?这份《报告》一一给出了答案。

哈尔滨三度蝉联“堵城”** 早晚高峰通勤压力大

在交通运行部分,《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哈尔滨再次成为全国拥堵*严重的城市,西安、北京、长春、重庆紧随其后,与上一季度相比,兰州、石家庄、济南和呼和浩特跌出**;在早高峰和晚高峰拥堵排行上,哈尔滨也均位列第1名,想必哈尔滨通勤的市民*能感受到交通压力。在一线城市中,北京的第三季度整体运行指数高于上海、广州、深圳,尤其在7月上旬和8月上旬,推测受到暑期旅游高峰的影响。从每日的时间段来看,北京和上海的早高峰集中在7:00-8:00,相较广州和深圳的9:00-10:00早1个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