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举办全运会迎来房价暴涨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9月6日下午,西安全运会筹委会在天津全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西安启动第十四届全运会的筹备情况。在连续十三届全运会都被安排在沿海发达地区之后,全运会将**次走进中西部地区。据十四届全运会筹委会副***、陕西省**副***王晓驰介绍,2015年12月29日经***批复同意,由陕西西安承办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也成了中西部地区*个承办全运会的省份。

王晓驰表示,第十四届全运会的筹备工作将按照*高**人反复强调的“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中国强,国运兴体育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作为根本遵循,在项目设置上,坚持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协调发展,突出竞技体育的****作用,科学合理设置竞技比赛项目,积极将更多的、大众时尚的群众体育项目列入赛程,使全运会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百姓。

因为中西部地区的现有体育场馆并不能满足全运会的比赛要求,所以在场馆布局上,将从省会西安的“点”向全省各市区的“面”辐射,建设以西安市为主赛区,宝鸡、咸阳、渭南市和西安体育学院新校区为4个副中心的“一主四副多点”的全运场馆群等。

王晓驰表示,在今年年底之前,需要新建和改建的50个场馆将全部启动建设,其中,新建场馆为27个,23个场馆需要改造,计划在2020年6月底之前,全部场馆达到竣工验收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