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房价涨幅大不大 2018成都房价即将暴跌?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买房是每个成年人*头疼的事,毕竟没房子,就像是个流浪的孩子。不是不想买房,而是高高在上的房价和自己可怜的存款,不成正比。不过*近有人说,2018成都房价即将暴跌?这是真的吗?2018年成都房价预测,具体如下。

2018成都房价即将暴跌?

成都房价近半年上涨29.8%,仅次于杭州

从今年3月底开始,全国各地刮起了一阵房地产市场调控风暴,从这半年房价累计涨幅看,总体取得了较好的稳定房价成效。

大数据房价指数显示,苏州、深圳、厦门、郑州、南京、太原、大连等7个城市,半年房价累计上涨幅度在10%以内,廊坊、北京、田径、合肥、上海5个城市的房价还出现下跌倾向。重庆、长沙、济南、佛山等城市的房价,在近几个月的表现中也逐渐平稳。

但成都、杭州、广州等城市的房价仍有上涨趋势,成都近三个月房价上涨了14.94%,近半年上涨了29.8%,涨幅仅次于杭州。

9月份,成都的平均房价为13271/㎡,成都10月的平均房价为14700元/㎡,高新区、锦江区仍是****,破2万大关!

从这个形势来看,2018年成都房价暴跌可能性实属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