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国际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展览会什么时候开始?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制造2025》的颁布实施,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已是大势所趋,亦是我国现代工业紧跟世界发展趋势、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所在。成都,简称蓉,四川省省会、副**市,中国西南地区的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枢纽 ,国家重要的高***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 。

成都位于四川盆地西部,成都平原腹地,境内地势平坦、河网纵横、物产丰富、农业发达,自古就有“天府之国”的美誉。

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形成了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能源电力、油气化工、钒钛钢铁、航空航天、汽车制造以及新材料等优势产业集群,经济总量在西部跃居**。成都作为我国西部制造业的中心,经济总量已跨入“万亿级”,世界500强企业已有331家落户成都,发展现代制造业可谓得天*厚。

中国(成都)**现代工业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CMIT成都工博会”)是立足于西部**装备制造业发展需求,集结全国乃至**企业参与的西部现代工业盛会,经过连续五届的成功运作,以清晰的市场定位、专业的办展理念、完整的产业链呈现、一站式工业采购平台与跨地域的产业合作的方式,受到产业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展会背景】

创办于2013年的成都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作为成都工博会专业展之一,已经发展成为西部传动领域盛会,每年有来自国内外行业企业携带***新产品亮相博览会,展示新产品***,借助成都工博会这一平台拓展西部,走向全国。吸引了施耐德、罗克韦尔、乐创、大众、丰田、东风、西飞、成飞、普瑞斯、宁江机床、天保重装、明电舍、英特诺、安川电机、库卡机器人、OTC、发那科、那智**越、川崎机器人、华巍机器人、欢颜智能、恩梯恩、三译智能、正西液压、科雷智能、华数机器人、富乐科技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的积极参与,累计展出面积达10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超过1000余家,专业观众达104297余人,有效推动了西部制造业向智能化、信息化转型的步伐。

2018第六届成都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定于2018年7月11-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规划三大展馆,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展位数逾1500个,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本届博览会,共享平台和商机,拓展市场,洽谈合作,促进共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