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九届成都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会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产品先导 技术**——2018水泥展**展区(拟):1.环境、能源、协同处置和可持续性技术展示专区:展出环境、能源和可持续性技术。包括二氧化碳减排技术、新的吸附剂和去除二氧化硫混合技术、提高能源效率技术、氮氧化物控制和减排技术、去除粉尘技术、协同处置等。

2.水泥制品和设备展示专区:预制构件生产技术及装备、钢筋加工设备、模板脚手架技术装备等。

3.二氧化碳捕获技术展示专区:间接煅烧和低温捕获二氧化碳技术。

4.自动化技术展示专区:

紧贴市场 服务行业——2018水泥展同期活动:

环保产业转型 走绿色发展之路——大型环保主题系列**

2018环境、能源和可持续发展会议——主要介绍水泥可持续发展倡议组织关于气候变化巴黎协议的**,以及水泥行业进一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机会。

2018水泥窑协同处置大会——

2018技术改造系列研讨会:

2018驱动技术会议——磨机驱动系统改造应用等案例分析为主

2018自动化技术会议——红外线在线分析、控制系统案例应用、3D扫描等

第四届中国水泥工业粉磨系统优化改造技术研讨会——“降成本 补短板 优化节能 提质增效”

2018绿色矿山**——引导企业把规划、目标有效贯彻到每个环节并发挥作用,帮助提升企业整体执行能力。结合企业现状,按照“精细”的思路,找准关键问题、薄弱环节,分阶段进行,实现精细管理工程在 矿山管理中的功能、效果、作用。

中国水泥装备出口专题研讨会——主要围绕做海外工程总包的公司做海外项目设备采购的标准、请协会**和相关**分析**形势及设备出口的必要性和渠道

2018“市场 论道”系列**:

2018水泥波士堂——2018主题围绕水泥行业资本运作展开,请水泥集团Boss、协会、媒体**共聚一堂,畅谈惊心动魄的资本运作案例和人生感悟。

2018亚洲水泥**——拟邀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越南、缅甸、柬埔寨、印度、巴基斯坦、约旦等国代表出席,进行进出口情况汇报及分析,以及新建线的招标信息分享等。

2018行业派对:

2018*届水泥行业麻将大赛——采取分组抽签方式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雀神大奖。

更多活动,期待您的共同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