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资讯 未来零售有三大趋势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供给端,互联网技术赋能线下,使人货场更加数据化、智能化;需求端,中产崛起推动消费升级,年轻一代追求个性和品质;更为重要的是商业本质,线上的玩家将流量做到**之后,逐渐意识到线下实体业的重要性,同时线上线下获客成本没有了明显差距,电商纷纷布局线下,实体零售商逐步强化线上。

从阿里、苏宁和京东三大电商*头的零售实现路径上看,无论是参股或收购,还是创新业态开店,都是为了实现**服务体验落地和便利性以及成本优化等等。*终,实现互联网化的线下资产和站点网点资源的价值都会被重估。

无论是电商,还是实体零售商,单一的线上或线下模式都面临不同的经营痛点。电商虽然成为消费主流,但单**量模式也开始显示出市场增长疲软。线上高速增长期已过,流量红利消失后线上业务天花板开始显现。

实体百货、商超、便利店等传统零售则面临效率低下、供应链冗长、跨区域难以整合等挑战难以**,他们急需围绕用户和数据做文章,用场景引流。二者强烈的转型需求也意味着,线上和线下的拐点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