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医保卡丢失怎么挂失补办?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医保卡丢失怎么挂失补办?若医保卡丢失,成都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到基本医疗保险关系所在地经办机构申请挂失补卡。若您能提供身份证号码或社保编码及8位数查询密码可拨打12333或登录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门户网站进行72小时的预挂失。

成都医保卡丢失怎么挂失?

【答】成都医保卡找不到可先进行电话预挂失,如果真的丢失了,可以办理正式挂失,如果找回,可取消预挂失,具体流程如下:

1、预挂失

(1)电话预挂失。若您能提供身份证号码或社保编码及8位数查询密码可拨打12333;

(2)登录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门户网站进行72小时的预挂失。

2、正式挂失:市民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到基本医疗保险关系所在地经办机构申请挂失补卡。

成都医保卡补办需要的材料

1、填写《成都市医保卡制作申请表》;

2、补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也可多准备份单位介绍信,有些办事处要看。

成都医保卡怎么补办?

1、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簿等),至邻近的区县医保中心申请办理;

2、参保人也可以至服务点申请代为办理,服务点将在30个工作日内办结,参保人应在规定时间内至该服务点领取代为办理的《医保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