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积金电话12329提供哪些服务?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为提高住房公积金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增强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透明度,加强社会监督,切实维护缴存职工合法权益,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核准,决定在全国开通12329住房公积金热线,成都也不例外。那你知道成都公积金电话12329提供哪些服务?具体服务时间是什么时候?

成都公积金电话12329提供哪些服务?

成都市12329住房公积金热线采用电话自助查询和人工座席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公积金各业务咨询等服务,服务时间为全天24小时。其具体服务功能如下:

1、自动语音服务,包括住房公积金政策问答和业务办理指南,职工对所需要的信息可以索取传真。职工可输入个人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号查询个人公积金信息;

2、人工咨询服务提供关于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转移、贷款以及其他住房公积金业务的政策解释、业务咨询等服务。

一、成都住房公积管理中心号码是多少?提供哪些服务?

【回复】:成都住房公积管理中心号码为12329,其主要提供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转移、贷款以及其他住房公积金业务的政策解释、业务咨询等服务。

二、外省打成都住房公积金电话12329怎么打?打算查询个人公积金信息可以吗?

【回复】:若你在省外拨打公积金电话12329,需要打到成都这边,就在前面增加区号028,即02812329,不加区号就会接通本地的12329。可以拨打12329查询公积金个人账户信息。

三、打算查询一下公积金余额,可以拨打12329吗?随时都可以拨打吗?

【回复】:可以随时拨打12329查询公积金余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