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12月限行范围及限行时间限号尾号多少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12月8日天气潜势预报,12月9日起我市空气质量轻度污染及以下且将持续36小时以上。按照《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7年修订)》规定,决定于2017年12月9日零时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预警正式解除前,继续执行各项应急措施。

具体为:

限行时间:7:30—20:00

限行路段:二环路(含二环高架路和底层道路)与三环路(含)之间区域内所有道路。

不限行的车辆

(一)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和工程救险车;

(二)公共汽车、长途客车、出租车、校车、旅游客车、邮政专用车、运钞车,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三)依法持有《公交专用车道通行证》的交通车、《三绿工程证》的拉运u鲜活农副产品车辆、《成都市货运汽车城区道路行驶证》的货运车辆;

(四)悬挂使领馆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限制的车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