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是一个资源 它能够在交易中放大价值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还不乏有一些年轻人选择创业,创业很苦,很现实,很揪心。坚持很酷,创业的过程中 ,要抵达领地,坚持是**的路。 眼下就有个有关“ 坚持 ”的故事。2000年底2001年初,阿里巴巴陷入自创业以来*困难*危机的境地。那时候,阿里巴巴剩余的*只够烧半年,而且整个公司没有找到**的办法。

为了活着,为了活得长一点,阿里巴巴的当务之急是开源节流。1月30号,大年初二,马云和蔡崇信又来到香港,一个个找员工谈话,忍痛裁掉了所有人。惨烈无情的大裁员之后,阿里巴巴的景象有点凄凉。 “那种感觉就像二战之后,看见到处断壁残垣,尸横遍野一样。”员工形容道。

2001年,有一次挺低沉的,在长安街上走了15分钟,那**午回到房间里睡了2小时,然后起来说: 重新来过!”

在互联网*冷的冬天,马云说过一句名言:“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大多数人都死在明天晚上,只有真正的**才能见到后天的太阳。”

对于创业者来说,你努力了,也许会看到希望。你坚持了,就有机会实现理想…

标签: 钱是一个资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