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限行新政策 限行时间规定及处罚标准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环保,减少汽车的排污量。限行新规也随之发布,11月1日正式实施。地铁公交免费/优惠,新增蓝色预警,单双号限行。10.30日上午举行的市政府第171次常务会上,成都市环保局报请核定《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7年修订)(送审稿)》,会议对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进行了修订。

成都修订重污染天气预案

黄色预警及以上扩大尾号限行时间段

1、

在黄色及登色预警时,目前的机动车尾号限行实施的时间段将扩大;

2、

在红色预警时,限行时间为全天24小时,绕城内(不含)实施单双号限行。

备注:绕城高速不限行

3、

为了鼓励大家在重污染天气更多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橙色和红色预警时,采取公交刷卡免费、地铁天府通卡八折的优惠政策!

4、

10月30日,成都市政府常务会议审定通过了《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7年修订)(送审稿)》,新修订的预案降低了预警启动条件,新增蓝色预警,且启动门槛降至PM2.5浓度>115微克每立方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