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强闯地铁安检叫嚣 你能拿我怎么办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一名乘客强闯地铁安检,安检人员拦截后,乘客不但不听安检员的劝阻,还一味地往里面冲,期间还和安检员说:“我就是不安检,你能拿我怎么办。”在安检员不懈努力拦截下,乘客恼羞成怒,抱摔安检人员。

当时正值早高峰,锦绣路站人流密集。乘客林某背着双肩包,从地铁1号口进来,径直穿过安检仪。按照规定,林某背的大双肩包,必须通过机器安检。但是这位乘客不但不听安检员的劝阻,还一味地往里面冲,期间,还跟安检员说,我就是不安检,你能拿我怎么办!

这时,正在安检口工作的另一名安检员也前来劝阻,但依然无济于事。就在他转身回到岗位的瞬间,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林某可能恼羞成怒,双手抱起安检员,把他摔倒在地上。

事发后林某感觉自己的不理智行为可能已经造成严重的后果,站在原地等待处置。民警在接警后迅速到场,将其强制传唤至公安机关。讯问时林某主动交代,其因怕上班迟到就强闯进入了安检点,在安检员的一再拦截引导下,其脑子发热才做出了冲动的行为。现公安机关依照*安管理处罚法对犯有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林某处以*安拘留5日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