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撞玛莎拉蒂被判全责 后者保险杠被撞出个窟窿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准备卖房子吧!”前几日,一起现代车黄线调头撞千万劳斯莱斯的事故,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一个小的事故需要以卖房子为代价,足以警示开车在路上的驾驶员。12月12日夜里,皇姑区岐山西路上,一辆别克车和玛莎拉蒂相撞,交警判定别克车全责,玛莎拉蒂车损或在四五十万元。“不知道别克车三者险够赔吗?用不用卖房子?”这不禁让围观者又想起那次事故……

别克车和玛莎拉蒂路口相撞

市民郝先生家住皇姑区岐山西路汾河西街附近。12月12日21时30分许,郝先生刚刚躺下,就被连续的*大撞击声惊醒。他向窗外望去,两辆车在路口相撞,一辆白色轿车还冲上了人行道把路边一个卖炸串的摊车撞飞。

玛莎拉蒂车上是一名女驾驶员,受了轻伤和惊吓,被送往医院。据车主的朋友介绍,这辆玛莎拉蒂是司机丈夫送给妻子的礼物,刚买一年,价值200多万元,“据估算此次车损在四五十万元左右。”

别克车内是一对夫妇,妻子受轻伤被送往医院。交警到达现场后,判定别克车全责。根据交法规定,两车路口相遇左让右,西侧行驶车辆应该让行。但是别克司机不认同。*后,车辆被交警拖走继续调查。“又是一起撞豪车事故啊,如果是别克车全责,不知道三者险是不是保够了50万元?”围观者感叹。

撞豪车赔不起真的需要卖房子?

一起事故,可能撞出四五十万修车费,让很多人意识到了豪车的厉害!但是,如果三者险不够赔付,真的需要卖房子吗?这也是不少市民关心的问题。

辽宁汇安康宇张龙律师说,假设别克车主确实承担全责,且这辆玛莎拉蒂要50万元的修理费用,而别克车保险公司只承担10万元,那么剩下的40万元就需要别克车主自掏腰包。如果别克车主一时又拿不出这40万元怎么办?经过保险公司理赔还没有达到玛莎拉蒂修理费用的话,玛莎拉蒂车主可以通过法律诉讼向别克车主要求剩余理赔金额。

那么,这40万就是别克车主欠了玛莎拉蒂车主的债。如果别克车主名下有两套以上的房产,玛莎拉蒂车主还主动提出诉讼要求剩余修车费用的理赔情况下,**就要拍卖掉其中一套,用得到的款项偿还修理费用。

如果还不够,别克车主还要从每月的工资和收入中拿出一部分比例偿还。具体的比例数,要看**的判决。另外,在婚姻存续状态下,别克车主所欠下的修理费用要作为夫妻共同债务,别克车主配偶的工资及收入也要拿出一部分比例进行偿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