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网CEO是如何创业成功的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魔方网CEO王健虽然年轻,但也可以称得上是游戏领域创业的“元老”了,自从他在2002年创办07073网至今,已经有13年了。对于当年创办07073,王健的总结是“创业要有兴趣”。当然,这也和生活环境分不开,因为家庭关系,王健从小就开始接触网络,小学时是打游戏,初中开始浏览网页,高中时他已经是**网民和游戏迷,并且学会了网站设计和维护。为了便于更多的人交流网游经验,他创办了07073,起这名字是因为当时17173如日中天,它是“1”,他的网站就要是“0”。

王健的成功也托了入行早的福,当时网络竞争并不激烈,他的网站追随当时*爆的游戏开讨论区,很快就聚集了大批用户。2004年时,一家苏州的游戏公司想投放广告,不满18岁的王健拘谨地谈成了**笔生意,对方投入了4000元做了半个月的广告。从此,王健开始学习网站经营,07073开始了商业之路。

2007年,在创业上尝到甜头的王健又去启动新项目,这时网站因事故关闭,导致了其他项目也没有资金来源从而失败。1个月后网站重新开启,但也已受到打击大不如前。2009年,他关注到,网页游戏经历了2008年的开荒,开始进入井喷期,热度早已超过了端游。王健接受了投资商的注资,将07073从游戏**改变为页游垂直媒体,正式注册公司,并转战沈阳。这也是王健真正“入行”,思考行业发展、运营一个创业公司的开始。2011年,07073获得**1000万元战略投资。

2012年,在07073稳定运营的基础上,王健启动了魔方网的计划。这时,手游已经势不可挡,王健计划做一个**的手游媒体。2013年7月,魔方网获得了经纬创投1000万元的天使投资,在2014年6月发布了移动游戏玩家平台“魔方游戏宝”。今年年初,魔方网宣布,完成了1亿元A轮**,投资方为深创投,经纬创投跟投。这也是移动游戏媒体行业*大的一笔A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