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0岁时 他们如何创业成功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有许多年轻且富有梦想的小伙伴们在校园里开始萌动创业的想法。对此,许多创业导师都曾谆谆教导,年轻人要积累经验再开始创业更好;更何况,我们今年也看到了很多曾经被追捧的90后创业者的项目跌落云端……

那么,年轻人该不该开始创业呢?黑马哥倒是认为,创业*迷人之处,就在于它*重视的,是创意、能力和资源,而不是年龄和资历。固然创业不打无准备之仗是条不变准则,但是,只要你对市场和用户足够了解,年纪就**是限制,不仅是大学生,中学生、小学生也照样可以。

君不见前不久7岁的“裸跑弟”也自己创立公司了?但这里不谈他,黑马哥盘点的这10家国内外科技公司的创始人,现在*大的也不过30出头,当初他们都是在20岁以下(含20岁)的年纪就一战成名,成为了冉冉升起的创业新星。虽然*次创业也经历了失败和波折,但*终,他们都成功站稳了脚跟,寻找到了自身的定位。

通过总结,我们发现,这些在少年时期就创办自己事业的创业者们,失败的项目,都为他们日后真正的成功积累了资源、人脉和经验;成功的项目,则基本都是建立在他们*立开发的、适合市场需求的成功产品的基础上,积累用户口碑,从而寻求**。借鉴他们的经验和经历,或许我们能更好地理解如何在创业前进行自我积累这件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