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他还站在人生巅峰 今身家缩水500亿掉出首富宝座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不管是对王健林还是万达而言,都是注定较为波折的一年。*先将200多家酒店****。一夜间甩卖630亿元资产。而王健林本人也受此影响,身家减少500亿,掉出了*富宝座。万达之风波,网上传言是这样的,说万达身陷大马城项目。

王健林出于万达长远发展考虑,才有了开篇那一幕低价售卖资产的信息。也就在这个时候,有不少不良媒体,更传言万达资金链断裂。为此万达发布声明,表示目前账面现金超过2000亿元,2017年收入超过2000亿元,企业经营一切正常,**没有任何债务违约。

根据万达2016年财务报表,万达净资产超过3000亿元。还将对造谣者进行法律追究责任。王健林是军人出身,是笔者非常尊重的一位企业家,因为万达那个时候玩足球,而笔者也是位**球迷。

对于王健林对中国足球发展的看法,笔者是非常的认同。2017年的王健林还站在人生的**。他有200个多万达广场、十几个万达城、80家五星酒店、**1300家影院、两家美国电影公司、一家英国游艇公司、上千幅名画……每天都有几百个项目,几百个亿的生意。正如他那句先立个小目标,挣他一个亿。虽然遭遇眼前短暂的困难,我相信王健林先生定能力王狂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