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沙发中藏匿6亿 女房主每天睡在130公斤钱上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旧沙发中藏匿6亿的消息引起关注,有时候,大家在翻自己家橱柜或者大衣口袋的时候,常常会有意外惊喜,翻出个几块几十块都能高兴一整天。所以,如果在你家沙发下翻出一堆*会是什么感受?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近日,俄圣彼得堡警方在一处民宅的破旧沙发床下搜出了6. 05 亿卢布现金(折合人民币 6806 万)。

据悉,这些现金均为 5000 卢布的大面值钞票,总共有 130 公斤重, 54 岁的女房主每天都躺在这些*上睡觉。一起来看看关于旧沙发中藏匿6亿的相关情况吧!

旧沙发中藏匿6亿

警方调查显示,女房主此前曾做过倒卖香烟生意,由于**偷税漏税,名下公司于 2012 年被查封。目前,她还**一桩洗*要案。如果罪名坐实,不但这笔*款要被罚抄,她还要吃 7 年的牢饭。对于她在沙发下藏匿下现金的做法,不少网友表示不解,躺在*上睡觉能踏实?所以说*够花就得了,你说真给你个几亿的你都愁的慌只能枕着睡觉~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想要同款沙发,说不定里面就有这么多*呢~

现金重达130公斤

查获的大量现金被堆放在沙发旁边。这些现金均为5000卢布的大面值钞票,警方对其进行了清点包扎,发现总重量竟然高达130公斤。据悉,这是圣彼得堡现代经侦史上查获的*大一笔现金。当事人纳塔莉娅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倒卖香烟,成立了自己的批发公司。由于**偷税漏税,名下公司于2012年被查封。但纳塔莉娅的烟草生意转入地下,照做不误。此外,她还**卷入一桩洗*要案。一旦罪名被坐实,纳塔莉娅不仅数十年的“积蓄”被罚没,她还将面临长达7年的监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