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达州限号限行新规定 尾号限行时间查询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调整达州市中心城区货运车辆限制通行相关措施的通告》(2016年第28号)规定,“对固定整车运输蔬菜、瓜果、饮用水、蛋禽奶、水产、医用氧气、医用器械、药品、家用电器、家俱等鲜活农副产品、医疗用品的核定载质量0.5吨至1吨的货运车辆,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免费办理‘绿色通道车辆通行证’后,允许在城区通行;对临时整车运输以上物品的限行车辆,经现场执勤交通民警确认后,允许在城区通行”。

**流程:机动车所有人持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鲜活农副产品等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科进行审查。审查内容主要为机动车行驶证核定载质量是否在0.5吨至1吨范围、机动车行驶证显示的所有人与鲜活农副产品等企业营业执照法人代表是否相同。若全部符合要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上报市**审批同意后,免费发核“绿色通道车辆通行证”并备案。

此次限行区域包括:达州城区通川北路凤凰大桥北头至达巴路口至朝阳东路至凤凰大道东延线路口路段(含)、肖公庙路滨河东路路口、朝阳中路红塔路路口、红旗大桥南头、通川大桥南头以内合围区域”。

通俗的理解,就是指老城区通川北路凤凰大桥路口至达巴路口至小红旗桥路口至凤凰大道东延线路口一线(含)以南范围限行。凤凰山道路不属于限行区域,可以通行。

《通告》规定,允许通行的机动车辆:一是公共汽车、出租车、办理了绿色通道、**工程入城证车辆、单位自备通勤大、中型客车、旅游客车、长途客车、制式校车、本工程用车等车辆。二是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及环卫、供气、供水、园林、邮政(快递)、运钞等含特殊装置的专用车辆”。

网约车、租赁汽车、教练车、婚车等车辆均属于限行对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