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冬日暖阳继续 但白天夜晚温度相差太大差近15℃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阳光继续播洒,成都一些公园、茶楼的人气更是好到不行,网友“@Galaxy_biu”说,下午鹤鸣茶楼都没位子了。气象部门说,今日成都依然晴朗,但昼夜温差近15℃,御寒措施不能少哦。随后两天云系逐渐增多,阳光或打折。

成都

继续晴朗 早晚气温冰点徘徊

一年当中,好像总有这么一阵子,季节会步入比较平稳的时段,成都天气的舞台上**上演“阴雨缠绵”的桥段,而是会显得安安静静的。*近三天,成都的天气就有一种这样的味道。昨日午后,蓉城*高气温升至14℃,开启“冬日小阳春”。

成都市气象台说,今日也是晴朗天。但由于降水少,早晚的晴空辐射明显,气温依然在冰点徘徊,夜间局地*低气温-1℃,昼夜温差接近15℃。在没有暖气的南方,大家更要注意防寒保暖哦。据预测,今天过后云系逐渐增加,阳光减弱。

气象部门提醒,由于夜间到凌晨气温降低至0℃以下,公共出行需注意防范部分路段可能出现路面结冰。同时局部地方有雾出现,能见度不佳,注意交通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