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今起三天 区域性污染将持续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昨日下午5时发布的《近期全省城市空气污染状况分析》中了解到,受持续静稳、逆温等不利污染气象条件的影响,12月19日四川盆地出现了区域性污染过程,全省21个市州**所在地城市PM2.5的日平均浓度为68.1微克/m,较18日升高了6.9%,其中达州为中度污染,成都、自贡、德阳、绵阳、遂宁、内江、南充、眉山、广安、巴中10市为轻度污染,其余城市为优或良。

截至昨日下午4时,达州、南充为中度污染,德阳、绵阳、雅安、遂宁、广安、巴中6市为轻度污染,其余城市为良或优。预计今起三天,区域性污染仍将持续。

21日,盆地东北部局部城市为中度至重度污染,盆地西部部分、南部部分和东北部局部城市为轻度至中度污染,盆地其余城市为良至轻度污染;22日,盆地西部局部、东北部局部城市为中度至重度污染,盆地西部局部、南部部分和东北部局部城市为轻度至中度污染,盆地其余城市为良至轻度污染;23日,盆地东北部局部城市为中度至重度污染,盆地西部部分、南部大部和东北部局部城市为轻度至中度污染,盆地其余城市为良至轻度污染。

请大家在空气质量污染时减少户外活动时间,做好健康防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