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子深夜焚烧共享单车 居然只是为了卖废铁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汪某被挡获时,由于时间已是深夜且民警们身着便衣,汪某也没想到会被现场挡获,惊吓之余,当即向民警承认自己焚毁两辆小黄车,并坦白是将烧毁后单车的废铁块、车架等卖给废品站来获利。在汪某被抓获现场,民警还从他身旁的编织口袋当中找到单车被焚烧后的铁块等残余。

民警透露,汪某是一名45岁简阳男子,无固定工作,由于缺乏基本的法律知识,就想出了将小黄车烧毁后,卖掉废铁废料获利。据悉,公安机关以《*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故意损毁公私财物对汪某进行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至于汪某是否在此之前焚毁更多的小黄车和其他违规行为,公安机关还在进一步调查深挖当中。

运营主管宋先生向记者透露,汪某烧毁的两辆小黄车为第二代同一批次的车,价值在1100元左右。然而,汪某烧毁一辆单车卖废铁仅能获得几元到十几元不等。

警方提醒

市民如果发现有任何故意损坏共享单车的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同时,警告不法分子,共享单车方便了我们的绿色出行,缓解城市交通堵塞,焚烧、故意损坏共享单车是**损坏公私财物,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安管理处罚法》,若价值超过5000元,则**刑事案件,希望市民们能够增强法律意识,爱护公共财物,不要做违法乱纪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