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川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提高到每人1200元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又到岁末,辞旧迎新。迎着新时代,展望新年新气象,让人充满希望和力量。2018将有哪些新措施缓堵保畅?2018将有哪些新通道开建开通?2018将有哪些新政策便民惠民?2018重大民生工程将取得哪些进展。

12月19日,省人社厅、财政厅、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自2018年开始,我省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将扩面提标增速。为切实做好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我省一是扩大发放范围。将发放对象扩大到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和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

二是提高发放标准。从每人800元提高到每人1200元,涨幅达50%。三是提前发放时间。从毕业生离校前发放,提前到毕业学年**学期期末前发放。

省内技工院校**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的范围、标准、时间和工作要求,按相同标准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