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各大银行存款利率表调整一览 有484家银行不再提供优惠利率了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在全国35个城市的533家银行中,8月有154家银行*套房利率上升,占比28.89%;房贷利率下降的有7家银行,占比1.31%;与上月持平的有349家银行,占比65.48%;而一共有232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252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利率上浮的银行比上月新增了126家,新增了一倍;8月份停止受理银行房贷业务的银行分(支)行增加到29家,包括停贷的银行在内,有484家银行**提供优惠利率了。

具体来看,一线城市中,只有上海还维持在基准利率以下,为4.83%,北京、深圳、广州的房贷平均利率均已超过5%,分别是5.12%、5.04%、5.13%。一线城市房贷利率依旧维持着较高的水平。

根据国家***公布的*新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0个月回落,说明在从严的政策下,房价上涨过快的一线城市楼市价格开始逐渐回归理性。

从长效机制的角度看,8月份深圳**了鼓励住房租赁的发展文件,允许商业用房改为租赁住房,在符合城市规划和公共配套要求的前提下,经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允许已建成并空置的商业建筑以宗地为单位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土地使用年限和容积率不变并按规定调整土地用途,调整后用水、用电、用气价格应当按照居民标准执行。改建后的住房仅限租赁或整体转让,不得分割转让或以“以租代售”等形式变相分割转让。

继北京提出的“共有产权房”的概念后,深圳此次提出的“商改住”方案中,还涉及了提高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房租的比例、给予交易便利和税收优惠、完善住房租赁法规规章、健全完善租赁信息动态监测体系等多项措施。我们知道,住房公积金提取用于支付房租有一定限额,以北京为例,能提供租房合同、租房发票的,一个季度能提取一次,每月提取额度不能超过本人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也不能超过月租金;不能提供发票的,每个月只能提取1500元,一个季度提取一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