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公川婆助力成都大邑半程马拉松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12月23日9时30分,“诗意山水创新之邑” 2017大邑半程马拉松赛在大邑县新场古镇思安广场顺利举行,来自全国的2000多名选手奔跑在大邑的诗意山水之间。赛事赞助商之一的“川公川婆麻辣烫”也出现在了马拉松赛事起跑线,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据介绍,2017大邑半程马拉松赛,共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及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突出“绿色、创新、健康、拼搏”四大主题。赛事起点和终点均设在“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的新场古镇思安广场,围绕着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新场古镇,跑过**历史影像馆,跨过廊桥,一起在诗意山水之间聆听岁月的故事。

本次赛事共设奖金3.5万元,其中男、女分别录取前50名。**奖金为3000元人民币,前三名颁发奖金及奖杯一座;第四至五十名分别获得名次对应的奖金。既有奖金的激励,更有大邑县美丽的山水相伴,参赛的选手可以说是精神和物质上的双重美好享受。

马拉松运动本来就是体育和沿途的自然人文美景相结合的运动,所以深受社会各界人士喜爱。在赛道上不仅能挥洒汗水,享受冲线完成比赛那一刹那的**,也能欣赏‘*后的川西坝子’新场古镇的美景。

麻辣烫作为四川颇有特色的美食,得到了很多选手的好评,也是各路吃货的*爱。相信参赛的选手在享受了比赛的快乐后,再饱尝一顿川公川婆麻辣烫,更是一大美事。在今后,川公川婆麻辣烫也将会继续关注马拉松赛事,为马拉松运动助力赋能,并将在餐饮界的“美食马拉松”比赛里,继续领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