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绵阳公车限行规定新政策 限行时间规定及处罚标准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想到冬天骑摩托车上班冷,好不容易攒*贷款买个车,车牌还没上,就看到我大绵阳平地一声雷,居然,要限行了!绵阳又不是啥人口上千万的大城市,为啥也要限行呢?我以前一直以为只有北京、上海、天津、成都这种一二线大城市才有必要限行,谁能想到,我们绵阳,一个人口还不到500万,重度污染常年不超过10天的地级市,居然也要限了,难道现在限行是流行趋势,我们绵阳在“跟风”吗?

根据《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要求,限行全天禁止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以及运输煤炭、砂石(砖)、水泥等易产生扬尘的运输车辆在中心城区、城乡结合部道路上通行。

每日3:00至24:00,禁止国一、国二排放标准的汽油车、柴油车(特殊车辆除外)在中心城区二环路(不含二环路)以内道路上行驶。

工作日期间,在涪江西岸二环路以内(不含二环路)、涪江东岸科学城和游仙区城区(含小岛、东原香屿、桃花岛和游仙经济试验区)以及安州区花荄镇范围内,对机动车实行尾号轮流限行管理措施,即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倒数**位的**伯数字为1和6的周一限行、2和7的周二限行、3和8的周三限行、4和9的周四限行、5和0的周五限行,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同时,全天禁止黄标车、重中型货车、专项作业车、工程机械车通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