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贵铁路具体通车时间 渝贵铁路还有多久通车?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从本月底开始全国铁路将实行年底列车运行图(简称年底图)。年底图公布了渝贵铁路运输方案,渝贵铁路设计时速为200公里,目前正处在联调联试阶段,这条铁路预计明年初开通运营。届时,成都至贵阳的旅行时间将从目前的12小时缩减到3.5小时。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西南铁路发布微博称:从本月底开始,全国铁路将实行年底列车运行图(简称年底图)。新图内容涵盖西成高铁、渝贵铁路等新开或待开线路。执行新图后,西南地区铁路网通道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成都重庆进京时间缩短至8小时以内。其中提到,待正在联调联试的渝贵铁路通车后,成都、重庆将大量开行去往贵阳、长沙、昆明、广州、南宁等方向的动车组,同时部分普速客车也将改经渝贵铁路运行。届时,从昆明坐动车去重庆大约需要4.5个小时、到成都约6个小时可达。

渝贵铁路设计时速为200公里 目前正处在联调联试阶段

这条铁路预计明年初开通运营

开通运营后,成都、重庆将大量开行去往贵阳、长沙、昆明、广州、南宁等方向的动车组,同时部分普速客车也将改经渝贵铁路运行。

成都至贵阳的旅行时间

将从目前的12小时缩减到3.5小时

重庆至贵阳的旅行时间

将从目前的10小时缩减到2小时

把这一时间与沪昆高铁昆明至贵阳段时间(2小时~2.5小时)做个简单相加,我们可以初步估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