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千骨麻辣烫这个品牌餐饮好吗?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辣千骨麻辣烫以方便,快捷,透明,自助的消费方式提供卫生,绿色,和平价简餐连锁发展的店铺。运用现代科技技术、科学管理为依托。将传统的饮食文化和现代快餐融为一体,让顾客在优美的环境和轻松自选的氛围中体验舌尖上的**,共同体验着特有的饮食文化给大家带来的饮食新乐趣;从相识、相知到相伴,享受着美味带来的欢愉。

运用传统精品冒菜为底蕴,在原有基础上精心研制秘料配方在原有的浓淡有致的同时又不失去清雅淡鲜之长,具有南北兼融之饮食特色。在制作过程中,*先用**和各种调料配出的鲜香浓烈的汤汁。再将新鲜食材用竹篓装好放入滚烫的汤中烫熟,然后调好麻辣鲜香的佐料放入碗中,提起竹篓将烫熟的菜倾倒入碗中,顺便再舀一勺汤汁顾名曰冒菜再撒上点香菜、葱花和四川特有的豆豉。

辣千骨麻辣烫加盟优势:

1、味:36道工序久熬慢炖**浓骨汤,一试难忘

2、鲜:**食材盛宴,涵盖百款荤素,健康均衡

3、快:O2O智能营销系统订餐,无需等位直接开餐

4、利:大店小店***,成本可见,收入可观

标签: 辣千骨麻辣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