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家房地产企业跻身千亿俱乐部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排行榜出炉! 共有144家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过百亿,16家企业跻身千亿俱乐部。房地产板块早盘走强,截至发稿,金地集团涨停,万科A、绿地控股、阳光城、滨江集团、天健集团、保利地产、世联行等个股均有拉升。

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2017年共有144家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过百亿,16家企业跻身千亿俱乐部,龙湖地产、新城控股、招商局蛇口、泰禾集团为今年新增成员。碧桂园、万科、恒大三家业绩由3000亿跨至5000亿,保利房地产、融创中国跨入3000亿行列,龙湖地产、新城控股、招商局蛇口、泰禾集团则由百亿跨进千亿范畴,融信、阳光城、金科、金茂、中梁、蓝光等房企也实现了“弯道超车”。

5000亿元以上企业为碧桂园、恒大、万科3家,增长率均值为53%,凭借提前布局全国区域增长极及刚需、改善型为主的产品,牢牢把握市场需求变化和结构性机遇,实现销售业绩的快速突破;1000亿元至5000亿元企业共13家,增长率均值为53%,主要凭借布局、产品、品牌等优势,在市场波动中以更灵活的调整能力,实现业绩跨越。

500亿元至1000亿元企业增长率均值为84%,在踏准市场机遇的前提下,以更高的周转率、杠杆率、执行力加速赶超;300亿元至500亿元企业、100亿元至300亿元企业则主要把握深耕区域或城市的市场机遇,围绕区域城市热度轮动趁势扩大销售,销售额平均增速分别为59%和2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