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房价2018年走势 调控下的房价走势将如何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曾经引以为豪的低房价,如今节节攀升。为此,成都楼市调控不断升级,11月16日,成都买房进入了“**摇号”时代。成都楼市如何如此*爆?2018年成都房价还会暴跌吗?

为何摇号售房?一二手房房价倒挂

据国家***数据,成都新房环比上涨0.1%,同比下跌1.3%。二手房环比停涨,环比上涨4.6%。

虽然成都房价涨幅络活,但是成都楼市依旧*爆。2017年11月16日,成都市正式加入摇号售房行列,成为继上海、南京、长沙之后的全国“**摇号”第四城,这也是成都楼市继限购、限价、限量等一系列政策之后,给调控政策再打的一个“即时补丁”。可是成都为何要摇号售房,成都新房为何如此*爆,难道不能买二手房吗?成都的一二手房房价倒挂。

一般正常情况下,由于二手房社区环境比较成熟,周边设施配套比较完善,所以二手房的成交量应该比新房多,但是新房的价格一般会比二手房的价格要高一些。而自去年10月以来,成都楼市进行严密的市场调控,各项限价、限售等措施的实施,限售、限价的针对对象主要是开发商,也就是针对新房,尤其是限价令,新房价格被严格控制,二手房相对自由,因此导致一二手房房价倒挂。

此外,2016年成都楼市*爆,库存减少,新建住宅未竣工。新房供应量减少,大量刚需购房者转入二手房市场,也就直接导致了二手房成交量增加,价格上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